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工商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时间:2019-05-17 10:40:22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客户服务水平,打造全市服务标杆网点,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坚持以服务为抓手,持续加强网点精细化管理,积极实施服务流程再造,优化网点劳动组合,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大力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助推全行业务快速发展。

  强化业务培训,提高业务处理效率。该网点认真制定年度、季度、月度学习计划,持续加强员工业务学习和技能培训,及时传达并学习上级行下发的最新业务流程及操作要点,不断提升员工岗位胜任能力,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强化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品牌形象。该网点持续加强员工服务意识教育,使其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设身处地为客户解决问题。同时,我行不断完善服务规范化建设,积极利用晨会时间开展服务礼仪培训,要求员工将三声服务、双手递接等服务规范落到实处,定期及不定期开展服务自查与互查,切实提高员工服务水平。

  强化岗位联动,优化网点劳动组合。该网点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全面推广网点岗位设置与劳动组合优化工作的要求,认真制定各岗位职责及权限,加强岗位联动配合,优化人员配置,建立起客户服务、产品服务、网点管理有序配合的长效机制,从而优化了网点人力资源配置,进一步释放了网点服务潜能,有效提升网点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通讯员 朱正鹏)

 
 
 
 上一篇:农发行日照市分行为乡村振兴注入38.7亿元金融“活水”
 下一篇:日照开发区专项治理促惠民惠农政策落实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