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发行莒县支行:围绕乡村振兴做好“水文章”

 
时间:2019-12-19 14:15:32  来源:日照农发行  作者:
 

  喝好水、用好水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城乡供水量不足和供水水质的问题,也关乎人民健康、投资环境、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近日,农发行莒县支行再次发放5000万元水利建设中长期贷款,用于支持县域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这是今年以来对该项目发放的第三笔贷款,累计发放3.5亿元,建设乡镇供水主线工程、驻地配水管网、农村供水主管网、村内供水配水管网达5430KM,覆盖8个乡镇,有效补齐了农村饮水基础设施短板。

  莒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是该县水利工作的头号工程,涉及总投资9.8亿元,通过建设县域乡镇、农村供水管网及农村村内供水配水管网工程,支持城乡供水,惠及农村人口多,建成后日供水量将达18万吨,能够有效解决农民饮水安全问题,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农发行莒县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围绕乡村振兴做好“水文章”,通过深入走访调研,大力协调推动,提高服务质效,提供优惠利率等系列措施,推动项目贷款落实落地,切实发挥政策性服务乡村振兴的职能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动力。(李建亮 周源 刘海强)

 
 
 
 上一篇:交行山东分行举办"人民币上的风景名胜"巡展活动
 下一篇:农发行薛城区支行开展银企共建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