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助力青岛“海洋攻势”

 
时间:2019-12-19 14:25:38  来源:浦发银行青岛分行  作者:
 

  12月17日,由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和深圳前海创投孵化器有限公司主办、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承办的青岛市涉海企业+科技+金融路演对接会举行。青岛市部分涉海科研机构、21家金融机构和近百家涉海企业参加路演对接会。

  本次活动征集金融机构、投资公司服务涉海企业特色产品45项,现场发放《金融机构服务海洋经济特色产品汇编》100余份,征集企业金融需求72.5亿元并推送金融机构。深圳前海创投孵化器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余登魁作了题为《创投赋能-企业资本运营的新模式》的主旨演讲,浦发银行青岛分行、青岛银行等部分金融机构作了服务涉海企业特色产品路演,青岛董家口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等13家涉海企业作了金融需求路演。

  会上,青岛市海洋发展局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分别签署了共同推进国际渔业合作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约定在渔业科技、海洋产业领域、海洋防灾减灾、海洋空间管理和海洋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充分发挥驻青科研机构的人才、科技、资源优势,助力山东“海洋强省”建设和青岛市“海洋攻势”实施。青岛市海洋发展局与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充分发挥浦发银行在海洋经济、绿色金融及服务自贸区建设的独特优势开展全面合作,助推青岛海洋经济发展。(王冠钰、满文青)

 
 
 
 上一篇:青岛:金融活水精准滴灌 "村口银行"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交行山东分行举办"人民币上的风景名胜"巡展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