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济宁中行:找准抓手 重点突破 个贷业务取得新发展

 
时间:2020-03-26 14:01:30  来源:中国银行济宁分行  作者: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开门红”变得不同寻常,疫情打乱了原有的工作计划,改变了每个人的生活轨迹,却阻挡不了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业务发展的步伐,分行领导班子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助力复工复产,大力推进疫情期间业务发展,在省行条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实现个贷业务实现多项“赶超”,刷新了历史性最好成绩。

  确定目标,重点突破,全力以赴打开新局面

  2020开年以来,面对行内规模紧张,同业竞争激烈的因素,如何把握市场,促进个贷业务全面发展成为济宁分行重点突破的难题。结合分行现状和济宁市场情况,分行个贷团队做了认真细致的分析研究,制定了以总、省级重点开发项目为龙头,当地优质开发商为辅助,整体拉动分行个贷业务发展的经营策略。

  政策保障,高效服务,有效增提增了业务储备

  在各个社区、小区采取管制期间,济宁分行各支行疫情期间开通绿色通道,为重点合作开发商、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发放贷款,解决了燃眉之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纷纷为中行速度点赞。

  紧盯目标,长抓不懈,持续提升助力全年向好目标

  下一步,济宁分行将做大做强个人贷款业务,同时实现普惠金融和中银E贷为两翼发展,为我行消费金融业务推广和扩大合作范围夯实基础,切实达成一体两翼,向好发展的工作目标,为全省2020年“全面起势、向好发展”目标的实现贡献济宁力量。(孙欣琰)

 
 
 
 上一篇:工行山东省分行率先上线医保电子凭证签发服务
 下一篇:中行兖州紫禁城支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