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赴 郯城开展“四进”帮包活动

 
时间:2020-05-13 09:14:21  来源:临沂日报  作者:
 

  随着全市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四进”工作专班在市“四进”工作领导小组和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结合市总工会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查保促”活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精神,聚焦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和安全生产,开展一系列的调研和帮包活动。

  工作专班立足该局工作职能,主动对接企业的融资需求,真心为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会同郯城县地方金融服务中心为利兴化工有限公司协调贷款1800万,为德瑞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协调贷款1300万。

  工作组不仅“查保促”督导安全生产,还同企业负责人共谋企业发展,为企业产品销售想出路。目前,德瑞高分子二期扩建项目开工建设,预计在年末实现投产,亿利客银杏深加工项目厂房建设进入收尾阶段,目前正在采购生产加工设备,力争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上一篇:莒南农商银行推出“政银E站”服务
 下一篇:临沭农商银行: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金融“动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