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主动上门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05-13 09:49:40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自今年4月17日开始,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专门为奎山街道社区行动不便的客户陆续上门办理了激活社保卡业务。

  自从2019年底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为该街道村民开立了社保卡,在后续上门激活时得知,还有一部分客户因行动不便不能出门,他们都是社会上最需要帮助和关爱的群体。针对这一情况,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当即决定春节过后开展上门服务活动。

  然而今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袭,特殊时期使得营业部的部分工作也不能按原计划进行。当疫情进入逐渐稳定阶段后,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便第一时间联系了奎山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协调上门激活业务。上门服务的银行工作人员虽然早就有了思想上的准备,但真正走入不同情况的社保特困户家中时还是被眼前所看到的景象震惊:有吃喝拉撒都在床上的,有锅碗瓢盆摆了一屋的,有满地都是垃圾无法下脚的,等等。就连激活账户的过程也充满了艰辛,工作人员抱着办理业务的机器满村跑一中午也就激活10多户的社保卡。尽管办理业务的环境不理想,但上门的银行工作人员还是尽自己所能,克服困难,想方设法提高工作效率,短短几天成功激活100多户社保卡。

  此次上门激活业务得到奎山街道及市人社部门大力支持和配合,同时获得了各社区负责人和客户的高度赞扬和感谢。随后,社区又为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提供了300多个账户信息让营业部为其开户。

  下一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将继续积极打造一流银行,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位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积极践行银行人的光荣使命。(通讯员 徐萌)

 
 
 
 上一篇:农行聊城分行“强村贷”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农发行日照市分行支持农牧企业保生猪供给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