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工行聊城分行定期交流结现业务提升服务能力

 
时间:2020-05-18 10:18:43  来源:工行聊城分行  作者:
 

  今年进入4月后,中国工商银行聊城分行通过每周定期开展结现业务交流会加强客户经理团队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有效提升了服务大中小型企业的能力,为助力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支持。

  为进一步加强客户经理对结现产品新功能的了解,聊城分行每周定期开设的结现交流会主要包括重点结现产品新功能、服务方案及成功案例交流。通过交流会,旨在使全行客户经理团队充分认识到结现产品是服务企业客户的核心竞争力,要将好的产品功能推广给客户,减少企业经营的后顾之忧。

  据悉,聊城分行的交流会每周选取至少两项重点结现产品,由客户经理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加PPT展示等方式,对产品定义、客户定位、产品特点等向其他客户经理进行全面介绍,然后全体客户经理通过集思广益归纳适宜的目标客群,并讨论如何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班柳)

 
 
 
 上一篇:无棣农商银行:金融助力复工复产 推动乡村振兴
 下一篇:潍坊银行信用卡上线 持卡可享出行医疗等绿色通道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