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昌乐农商银行:开展"高管讲合规"活动促进业务规范

 
时间:2020-05-21 08:58:08  来源:昌乐农商银行  作者:
 

  为全面贯彻山东省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部署要求,不断深化合规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员工法治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近日,昌乐农商银行组织召开“高管讲合规”活动,120人参会。

  会上强调,制度规划千般好,没有落实是空谈。身为基层网点一线员工,必须提高业务素质和风险防范能力,全面加强柜面营销和柜台服务,发挥沟通客户与农商银行的桥梁作用,真正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落到实处。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在日常工作上,针对国家金融方针政策、条例规章要再学习、再领会;要把以党建为统领、以客户为中心、以拼搏奋进者为本,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的思想根植于心于脑,做到日事日毕,日清日高,思想不松懈,行动不迟缓。

  增强本领,合规尽责。以提高效率为目标,以创新改进为手段,做到学思结合。有“畏天、敬上、礼平、爱下”、有“厚德载物、道济天下”的职业道德操守;全面落实“我的合规我负责,他人合规我有责,客户合规我尽责”的合规理念,确保“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的目标实现。

  知行合一,学用相长。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定全局观念,坚持问题导向,正确认识分析问题,把问题找清,摸清症结,对症下药;坚守底线,不踩红线,要有如履薄冰的谨慎,更要有居安思危的忧患,争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表率。

  通过本次高管宣讲活动的开展,持续提升了全体人员的合规意识,提高了合规管理工作水平。为昌乐农商银行深入贯彻和抓好2020年合规管理、审慎经营、稳健发展、防范业务风险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了依法合规经营管理的基础。(赵珺堂)

 
 
 
 上一篇:农行临沂分行推进消费扶贫打造金融扶贫新亮点
 下一篇:无棣农商银行:金融助力复工复产 推动乡村振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