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潍坊分行举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06-01 09:45:35  来源:  作者:
 

  为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员工对合规经营理念的理解,营造全员合规护航发展的浓厚氛围,5月27日,临商银行潍坊分行成功举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主题演讲比赛。

  分行高度重视本次演讲比赛,邀请了总行国际业务部相关领导现场指导点评,参赛选手围绕“行业规范建设”主题进行演讲,他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现场评委和在座员工,博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临商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向上和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是临商银行潍坊分行扎实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一个缩影,展现了分行员工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心系事业、忠于职守的职业情怀素养,凝聚起了全行上下勠力同心开辟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合规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培养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忠诚奉献,在监管部门的帮助指导下,在总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推动我行高质量创新发展。

  (通讯员:刘超)

 
 
 
 上一篇:交行山东省分行持续畅通多元融资渠道
 下一篇:齐鲁银行莘县支行“整村授信”业务顺利落地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