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潍坊银行积极推广"鲁担惠农贷" 服务乡村振兴

 
时间:2020-06-05 15:31:38  来源:潍坊银行  作者:
 

  5月22日,在山东省青州市黄楼街道马家庄村经营家庭农场的马先生获得了潍坊银行发放的15万元个人经营性贷款,一举缓解了他资金紧张的局面。“去年我就想扩扩规模,可是贷款的时候没抵押没担保贷不了。没想到转过年来碰到这么好个事儿,国家直接给咱担保,利息还这么低。”

  据了解,潍坊银行为马先生发放的贷款叫“鲁担惠农贷”,是潍坊银行和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由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目的是进一步强化银行信贷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打通金融资源流向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的“最后一公里”。该产品创建了政、银、担合作新机制,可以有效缓解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对提升农业金融服务水平、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

  “农民想要贷款,申请条件很简单,以信用为担保,符合‘有信用、有规模、有经验、有效益、有主业、有需求’的‘六有’条件,即便没有抵押也可以贷款。”潍坊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说,单户在保余额控制在10万元—300万元之间,贷款担保期限一般为1至3年。还贷方式灵活,可以随用随贷,随贷随还,而且对于没有硬抵押物的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来说,融资成本较低。

  截至5月末,潍坊银行已发放鲁担惠农贷34笔、金额753万元。

 
 
 
 上一篇: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首笔无还本续贷业务支持普惠金融客户
 下一篇:交行山东省分行持续畅通多元融资渠道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