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依托线上融资 助力保企业稳就业

 
时间:2020-07-03 08:47:36  来源:工商银行聊城分行  作者: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全力践行社会责任,以线上产品为抓手,支持小微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和稳定经营。将经营快贷、e抵快贷线上产品作为主轴,结合“金融辅导队进企”“百行进万企”“首贷培植”等活动,广泛动员全行力量,开展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对接,取得突破性进展。e抵快贷余额4.49亿元,较年初增长1.75亿元;经营快贷客户达到245户,较年初增长126户,线上产品的增幅占小微贷款增量的84.7%。

  打造普惠专业团队。发挥支行青年员工优势,组建各部门人员参与的“青年先锋队”,开展普惠金融宣传;建立网点营销联动机制,鼓励网点客户经理考取信贷资质;组织好网点客户经理和支行小微客户经理结对子,由网点客服人员负责对接小微客户、介绍普惠融资产品,与小微客户经理共同完成融资发放。

  强化普惠业务宣传。针对“疫情”带来的影响,通过电话、微信朋友圈、媒体,平面广告、印制普惠金融产品折页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进行“无接触”线上产品的推广,引导小微企业通过手机银行申办普惠贷款,满足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需求。

  持续落实惠企政策。按照总省行工作部署,进一步强调:免除小微企业一切服务性收费;坚持“保本微利”原则,继续降低利率执行标准,综合执行利率较年初下降近1个百分点;同时,还针对小微企业抵押物不足问题,有针对性增加了信用方式贷款占比,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门槛,拉动了普惠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王宏伟)

 
 
 
 上一篇:中行滨州分行举办“政银企”普惠金融业务对接会
 下一篇: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