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金融知识普及月 山东平安产险济南中支在行动

 
时间:2020-09-18 14:03:09  来源:鲁网  作者: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营造晴朗金融网络环境。2020年9月山东平安产险济南中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和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引导广大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进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形成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促进山东金融业健康稳定发展。

  山东平安产险济南中支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安排,成立以“一把手”为单位的领导小组,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公司全辖门店张贴宣传海报、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同时,公司印制宣传手册,引导客户积极学习宣传手册内容,对于客户提出的各位金融方面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一一讲解宣导。

  金融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

  针对县域人员金融知识和经验有限、风险意识不足的现状,济南中支于9月15日、16日在章丘双山社区和章丘黄河镇北房村开展了两场金融知识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教育宣传普及活动。活动主要为户外宣传。针对活动,公司制作了宣传活动手册、单页、条幅、展架等宣传物品,通过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的三折页和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手册对来往居民进行理性投资及防非介绍,为当地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和保险知识,增强风险识别技能,也使周边居民对保险有有更清晰、客观及理性的认识。活动受众群体达到400人左右,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

  济南中支通过两场活动宣讲,真正做到了将保险知识和风险警示教育送到了广大居民身边。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情欢迎,不仅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诈骗防范意识,营造了健康金融环境,同时对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建和谐金融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青岛:推动畜牧业转型升级,打造千亿级产业链
 下一篇:蒙阴齐丰村镇银行:聚焦“三农” 服务小微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