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建行各支行:深化金融科技,起航高质量发展新业态

 
时间:2021-06-15 15:52:05  来源:  作者:
 

  据悉,自“智数动查”功能在手机微信企业号上线以来,建行东营幸福支行充分利用下发数据,积极对接大额资金变动客户,成功营销高净值客户1名,代理寿险160余万。

  “智数动查”数据实时更新,内容全面,商机精准,从对私到对公,多维度推送。网点负责人及时将数据转介给客户经理,由客户经理对接并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推荐产品,5月成功营销高净值客户1名,为客户成功配置大额存单200万元,趸交保险164万元,为实现私行客户零的突破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东营幸福支行会持续做好“智数动查”数据的应用,不断发现商机,让数据真正活起来。

  建行烟台分行:成功为烟台第三中学上线悦生活云服务平台

  经过前期持续地跟进营销,近日,烟台分行成功为烟台第三中学上线建行悦生活云服务平台。

  一是加强悦生活云服务的业务培训,实现每个营业网点至少有一名悦生活云服务的业务人员。二是编制悦生活云服务的业务操作手册,方便基层行开展悦生活云服务的业务营销。三是开展悦生活云服务的营销活动,调动基层行员工的营销积极性。该平台成功上线后,学生及家长可以足不出户,方便快捷地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缴纳书本费。烟台第三中学悦生活云服务平台预计半年内会给分行带来个人客户2000多个,增加账务性电子银行交易2000多笔,沉淀存款和资金约200余万元,使分行业务服务范围和客户群体得到进一步扩大,客户满意度得到显著提升。

  建行济宁分行嘉祥支行:运用“慧警查”助力信用卡逾期催收

  日前,建行济宁分行嘉祥支行网点按照上级行工作安排,着力加大信用卡逾期客户催收工作,加强信用卡逾期新增户、不良户管控力度,运用金融科技的力量,及时将催收信息分派给信用卡催收人员,切实把控信用卡逾期新增户、不良户的增加。

  省分行开发的“慧警查”专项分期逾期账户催收提醒功能于去年上线,此功能是系统于每周一将各网点专项分期逾期账户通过“智数动查”栏目推送给账户归属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微信上,提示网点及时开展催收,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收到“智数动查”催收提醒后,每周通过新一代“山东分行专项分期逾期明细表”查询逾期客户信息,筛选精准催收数据,重点开展逾期90天内客户的催收工作。

  网点人员认真学习、加强推广,建立常态化的数据应用机制,并以此为契机提升信用卡分期资产质量,提高信用卡风险主动、全面管控能力,解决基层机构无法及时获取逾期账户信息的痛点。

  建行东营分行:打造金融同业全市首家智慧政务服务区

  近日,建行东营分行东城支行智慧政务服务区正式启动运营,并被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批服务部授牌为“指定政务便民服务点”。

  该行按照智慧政务赋能数字政府建设的战略目标,以“科技、普惠、共享”的新金融理念,积极推进智慧政务战略的实施,与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东营市公安局等政府部门通力合作,共同推出全市金融同业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集“互联网+金融+政务”为一体的智慧政务服务区,服务范围涵盖社保、公安、工商、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政务服务、金融服务一站通办,以新金融力量助力政府纾解社会难点和民生痛点,得到政府及社会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莒南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下一篇:中行济宁邹城支行:开设绿色通道 为客户排忧解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