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行沂水县支行用心服务特殊群体

 
时间:2021-10-23 16:19:29  来源:  作者:
 

  近日,一位行动不便的老大娘来到农行沂水支行沂洲分理处办理业务。网点大堂人员见状立即跑到门口了解详情。经了解,老大娘的银行卡丢了,来办理挂失补卡,由于老大娘腿脚不便,无法下车,大堂人员立即清理大厅座椅等物品,让大娘将电动车直接开进大厅,安排爱心窗口优先办理,大厅等候的群众也主动让老大娘优先办理。

  “我行动不便,本来还发愁,没想到你们服务得这么细致,农行的服务就是周到,太谢谢你们了……”老大娘临走前对大堂经理竖起来大拇指,连声夸赞。

  金融服务无小事,农行沂水支行从细节小事入手,完善特殊群体及老年人服务设施,在厅堂设置爱心座椅、老花镜、轮椅、爱心窗口等,方便特殊群体及老年人办理业务,并对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等特殊业务办理方式,切实提升特殊群体及老年人对金融服务的满意度。(冯小龙 丁浩)

 
 
 
 上一篇:青州农商银行:让“银发族”数字时代“不掉队”
 下一篇:平原农商银行金融妙笔 勾勒乡村振兴美好蓝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