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邮储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服务“适老化”活动

 
时间:2021-11-01 10:54:07  来源:邮储银行济宁分行  作者:
 

  随着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入,银行的智能化服务给人们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也让部分老年人因身体或能力原因被“数字鸿沟”挡在门外。邮储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主动担当社会责任重点为当地老年人讲解金融产品和金融风险防范知识,将“有温度”贯穿于产品和服务的全过程。

  本次活动,宣传内容围绕防范电信诈骗、理财知识、个人信息保护、支付安全、防范非法集资等最新热点金融知识,通过一系列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附近老年人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

  活动现场,该行任城区支行金融讲解团为老年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详细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类金融消费问题,并针对当前防范非法集资、电信新型网络诈骗等各类热点消费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帮助老年客户提升金融和支付相关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并帮助其提高金融风险意识的能力水平。

  据悉,今年以来,该行已组织辖内支行网点开展金融服务“适老化”活动10次,普及老年人5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将继续积极履行关爱老年人,丰富老年人金融生活的社会责任,将竭力为老年客户提供细致、优质的服务,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以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帮助老年人提升金融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用金融传递关爱,为老年人的晚年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丁行龙 张蕾)

 
 
 
 上一篇: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打造阳光供应链金融平台
 下一篇: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 举办“‘玉’见最美的你”玉石鉴赏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