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沂水农商银行诸葛支行开展专项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11-12 10:16:00  来源:  作者:
 

  近年来,沂水农商银行诸葛支行开展了从客户基础信息完善维护、社保卡领用激活,到手机银行开通、电子社保卡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再到村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走访,全面对接党委、学校、医院等机关事业单位的专项活动,深挖实干,把工作做实做细,助力乡村振兴。

  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沂水农商银行诸葛支行党支部积极筹备,迅速行动,党员同志身先士卒,一马当先,与诸葛镇安家圈村的党建共建就是其中一个缩影。工作人员积极向村委成员、致富带头人讲解存贷款、电子银行产品、社保卡,并结合该村产业情况,重点推介了沂蒙云易贷等贷款产品。同时,双方党员代表结合村庄实际情况,就信贷资金需求、整村授信、客户经理驻村办公、社保卡激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顺利进行达成共识。

  在推动“整村授信”工作中,沂水农商银行诸葛支行的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客户用信,解答村民的疑惑和不解,为村民提供实际的金融支持。刘清福是诸葛镇司家沟村的一位普通的养殖户,养殖了十余头黄牛,在与他的沟通中得知,他是一名退伍军人,想扩大一下自己的养殖规模,正在发愁资金的问题。于是诸葛支行工作人员便给他介绍了拥军贷,他听后连连称赞,解决了燃眉之急的他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

  下一步,沂水农商银行将继续传承老一辈农信人的优良传统,将普惠金融送进千家万户,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秦佳坤)

 
 
 
 上一篇:建行聊城分行“四个聚焦”助力乡村振兴提速
 下一篇:农行泗水支行:发放小额贷款助力农民秋季生产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