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户至上,贴心服务,客户尊享会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1-11-30 16:53:41  来源:  作者:
 

  为提升客户临柜体验,践行“客户至上,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打造有温度的保险公司,山东寿险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持续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在全辖多家机构开展客户尊享活动。

  10月至11月,淄博中支、威海中支、东营中支、日照中支、德州中支等多家机构先后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客户尊享活动。10月26日至29日,前往威海中支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享受到一次特别的美味之旅,甜美的蛋糕与奶茶、新鲜的水果与酸奶,再加上专业周到的服务顾问,让客户感受宾至如归的体验。10月23日,日照中支办花艺主题客户尊享活动,聘请专业花艺老师前来授课,为客户带来通俗实用的花艺知识培训,客户结合自己的理解与想象,将独特的感悟融入作品。一株株鲜花,在大家巧手设计和精工修剪中,变成一件件独具匠心的艺术品。

  除此之外,柜面服务顾问以其专业、耐心、热情、细致的服务态度,为客户介绍平安金管家App提供的多项服务,客户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即可在线办理保单贷款、生存金领取、受益人变更等30余项保单业务。于此同时,服务顾问将各项增值服务权益广而告之,推荐客户领取“就医绿通”、“中医问诊”、“VIP陪诊”等优质服务项目。客户表示:买了平安的保险还能享受这么多的加值服务,真是物超所值!

  客户服务永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简化易懂的保险条款、便捷贴心的空中客服、专业热情的保险代理人、急速响应的闪赔服务以及越做越好的尊享活动体验,山东寿险将始终围绕客户体验,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并借助平安强大的科技实力,将简单便捷、热情周到的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上一篇:垦利农商银行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
 下一篇:建行聊城分行“四个聚焦”助力乡村振兴提速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