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举办工会财务管理培训班

 
时间:2021-12-17 15:53:1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工会经费使用,提升管理人员专业水平,12月15日上午,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工会举办了全省农发行工会财务管理培训班,17个市分行工会主席及辖内分支行有关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总行驻山东审计办审计副经理张平授课,她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会经费审计经验和内外部检查发现的实际案例,围绕工会工作的组织结构与制度建设、预(决)算管理、经费收入支出、内控管理、资产管理和基础管理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授课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参加培训的人员感觉收获颇丰,对加强工会财务管理、用足用好政策有了更清晰更直观的认知,此次培训将对全辖规范工会经费使用起到有效推动作用。

  省行党群工作处结合培训,就近期工团条线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布置,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会财务管理,既要遵循制度,又要用好政策、普惠员工。对近期工会有关费用下拨进行说明,并积极鼓励各级行踊跃参加内外部组织的工会活动。要求继续开展好职工之家建设。深化品牌内涵,用好建家经费,切实服务员工,省行明年将继续选树新一批职工之家标杆行,并对前两批标杆行进行检查验收,实施动态管理。做好团委有关工作。积极发动青年员工,开展好青年志愿活动和丰富多彩的主题文化活动等。最后强调各级行工会要结合“双节”送温暖活动,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增强全行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读懂孩子“荷”您一起做不焦虑的家长 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举办亲子教育讲座活动
 下一篇:中信银行济南英雄山支行开展客户采摘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