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潍坊分行全面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工作

 
时间:2021-12-27 16:58:21  来源:  作者:
 

  近年来,中国民生银行潍坊分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工作,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在服务全市中小微企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认真贯彻落实普惠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近年来,该行严格落实当地监管机构普惠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在成立普惠金融服务领导小组、健全组织领导的同时,认真学习监管机构领导讲话精神,在搭建服务团队,配备专业人员,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推出优势产品,明确任务目标等方面,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业务路程,确保普惠金融服务工作有组织、有领导、有监督、有落实,确保各项制度和措施目标落到实处。

  明确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该行做好年底前的资产质量摸底排查工作,摸清底数,拿出分类处置方案,清收部门两手准备,早行动,加快问题资产清收进度,确保完成信用风险防控目标。对纳税网乐贷等既践行社会责任又能有效拓客的金融产品,取得开办资格后全行推开。主动和监管机构联系,就工作中的难点、疑点问题主动寻求帮助指导,把文件精神弄懂吃透,把工作做精做细,切实发挥牵头作用。确保上报数据的质量和效率,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经得起检验。继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持续强化对重点行业的信贷支持,信贷资金重点投向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增强民生银行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树立民生银行在业内的良好形象。

  与潍坊市创大创业服务中心合作,扩大服务覆盖范围。该行以潍坊市创大创业服务中心首个“双创”服务工作站落地为契机,搭建服务小微企业的平台。认真贯彻落实“双创”各项金融政策,大力扶持“双创”群体,持续做好“双创”金融服务工作。

 
 
 
 上一篇:利津农商银行 积极组织开展网络金融安全宣传
 下一篇:读懂孩子“荷”您一起做不焦虑的家长 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举办亲子教育讲座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