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潍坊中行:快速高效提供融资 致力服务小微企业

 
时间:2022-01-06 15:56:51  来源:  作者:
 

  潍坊中行城东支行深入践行“一体两翼”战略部署,贯彻落实“1+6”治行理念,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为小微企业提供一揽子服务方案。

  该行2021年9月份通过积极营销,与一家商超企业进行了对接,在充分了解了企业的实际情况后,结合企业的需求,该行为企业定制了授信方案。同时,加快审批等业务办理流程,上下一气、快马加鞭,团队内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仅用了一个工作日就完成了抵押、担保等条件的落实工作,很快为企业发放了2000万元的贷款,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

  该行高效高质的服务,化解企业的燃眉之急,上下联动的沟通,打通服务企业的绿色通道,企业对该行工作的予以高度的赞扬和肯定。潍坊中行城东支行将继续秉承服务至上的宗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张昊天)

 
 
 
 上一篇:日照银行郯城支行涝沟服务所开展 “迎新春、写春联、虎年送福”主题活动
 下一篇:利津农商银行 积极组织开展网络金融安全宣传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