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康城支行:多措并举 推进汽车分期业务发展

 
时间:2022-03-29 10:33:22  来源:  作者:
 

  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汽车消费信贷也已经成为银行个人金融服务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其市场需求更是与日俱增。近年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康城支行,积极开展直客式汽车分期业务拓展,取得了较好成效。

  上门服务提效率 贴心举措暖人心

  支行班子高度重视与车商的合作,制定驻店人员值班表,做好工作日、周末和节假日的驻店营销和走访,以便及时掌握同业政策变化,现场解决经销商反馈问题。对业务量下滑的合作经销商持续加强沟通,争取份额提升。在经销商举办营销活动和重要节日时,主动上门提供营销服务支持,通过日常精耕细作,维护好与经销商的关系,为下一步汽车分期业务持续提升打好基础。

  提质增效见成效 真心真意为客户

  汽车分期业务对时效性要求非常高,当日放款提车的订单占比较高,在市场竞争中,除了同业还有汽车金融。为满足汽车经销商要求,客户经理总是加班加点第一时间完成业务提报,提供专业和高效的服务。

  合作方推荐的客户及时联系、跟进业务进度,及时将审批结果通知店内,让店端感受到银行重视,用真心、真情、真意去服务客户,提升客户的体验感。

  加强合作沟通 携手共进创未来

  通过日常业务交流,加强与合作方的沟通,做好合作关系维护,打通4S店合作渠道,建立良好长久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2021年,康城支行累计投放专项分期 830笔1.03亿元,作为菏泽分行辖内专项分期特色支行,为全辖非息收入的增长作出巨大贡献。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菏泽分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康城支行上下一心,深入践行“1+6”治行理念,扎实推进“3+2”文化建设,以“认真,专业、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落实,狠抓执行,以“激情、创新、领先”的竞争意识研究市场,直面竞争,继续加强上下联动,充分发挥高层营销,不断开展、扩大与企业的联系和合作,为山东省分行“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贡献菏泽力量。(通讯员 继堂 长江)

 
 
 
 上一篇:莱商银行菏泽郓城西城小微支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篇: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积极开展金融辅导,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