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民生银行泰安分行服务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8-02 12:28:12  来源:  作者:
 

  近年来,民生银行泰安分行深耕跨境金融服务,为全市涉外经济发展提供高效、高质、高能的金融服务,服务过程中跑出了“加速度”,得到了涉外市场主体的高度好评。

  坚持做外汇政策落实的传导者

  为深入落实传导外汇便利化政策,民生银行泰安分行建立完善内部提素质、外部扩宣传的工作机制,在内部管理上加大外汇从业人员及客户经理的政策培训力度,全面提升专业服务水准;在对客服务上,坚持集中政策宣讲与定向辅导统筹结合,为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外汇政策。

  坚持做跨境资金结算的提速者

  为帮助企业提升跨境资金结算效率,民生银行泰安分行不断优化内部工作流程,提升资金入账效率,实时满足企业的资金结算需求。积极发挥金融科技优势,赋能跨境资金结算,借助“单一窗口”让企业实现资金结算线上办理,借助手机银行、网银满足企业结售汇挂单交易、实时成交等多种资金汇兑需求。

  此外,民生银行泰安分行坚持致力于为外贸企业提供综合跨境金融服务,利用单一窗口、关税保函等拳头产品为外贸企业提供从跨境结算至资金融通的一揽子方案,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坚持做涉汇主体汇率避险的的护航者

  面对汇率双向波动的常态,民生银行泰安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工作部署,大力宣导汇率风险中性意识,引导企业摒弃传统的被动应对汇率波动的理念,积极主动开展汇率风险管理。

  同时,该行不断完善自身金融服务职能,成功获得远期结售汇、期权等外汇衍生品业务办理资格,借助于行内丰富的汇率避险产品体系,为涉汇企业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汇率避险方案,满足企业多样化汇率避险需求。

  下一步,民生银行泰安分行将持续完善跨境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供给,让全市涉外企业享受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助力全市涉外经济发展稳固前行,更好服务全市新型工业化城市建设。

 
 
 
 上一篇:山东工行多元化金融服务 助力外贸企业稳发展
 下一篇:蓝海银行“个人存款证明”功能上线手机银行APP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