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发行威海市分行扎实推进国际业务营销工作

 
时间:2022-08-09 14:03:33  来源:  作者:
 

  农发行省行“服务稳住经济大盘百日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后,威海市分行严格执行省行党委决策部署,结合全年工作目标,持续强化营销力度,力争尽快扭转当前不力局面,为下半年发力、顺利完成全面目标夯实基础。

  一、密集开展走访,大力拓展业务蓝海

  组建了各支行分管行领导及国际业务专业人员在内的国际业务宣传小组,制定宣传方案,详细分解任务。市分行领导班子带头垂范,采取“走下去”的方式,积极走访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领导、重点客户及潜在客户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我行在国际业务服务进出口贸易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切实做到“广协调、寻合作”,扩展业务蓝海,储备发展后劲。

  二、落实优惠政策,减费让利助企抒困

  2022年,面对全球新冠疫情反复影响,我行积极彰显政策性银行责任担当,持续为企业做好减费让利,以“真金白银”让利于企业,助力企业渡过困难时期。累计为企业减免手续费、结售汇让利等5.71万元,极大缓解企业经营压力。

  三、开展现场辅导,联动加速项目推进

  为切实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特邀省行国际业务处领导赴现场开展指导,与地方政府职能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共同培育和打造新的业务增长点。先后对文登区支行及直营业务部2个项目共计5亿元授信进行了评审,对威海蓝创进出口有限公司进行重点扶持,做好基础性准入工作,围绕山东环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及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加速推进提供了极大助力,充分体现出了“百日攻坚”期间的农发行速度。(通讯员 卢雪)

 
 
 
 上一篇:农发行滨州市分行推动农村路网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山东工行多元化金融服务 助力外贸企业稳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