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浦发银行持续提升普惠金融可得性 增强小微企业获得感

 
时间:2022-10-27 11:05:02  来源:  作者:
 

  加大对民企和小微的信贷支持,对于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有重大意义。今年以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围绕民营及小微企业,持续增加中小微企业首贷、信用贷、续贷、中长期贷款等投放,加强产品与服务创新,提高民企和小微融资的可得性和便利度。

  为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浦发银行北京分行针对企业生命周期、所属行业、交易场景和融资需求等维度,健全分层分类的小微金融服务体系,持续推进信贷产品创新,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人企业主提供“结算贷”“房抵快贷”等;为缺乏抵押物的小微企业设计研发“银税贷”“浦惠税贷”;面向北京地区新三板、创新层、基础层的上市公司、北交所拟上市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推出“北鸣贷”“北鸣债”“北鸣链”系列产品以及“专精特新专项融资方案”,以多样化的产品与服务激发北京各类中小企业发展活力。

  在丰富产品的同时,为实现普惠金融高效扩面、增量,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强化金融科技手段运用,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创新风险评估方式,不断拓展标准化在线融资产品,将“银税贷”、“浦惠税贷”等线上贷款产品作为与企业对接的“利器”,高效地解决企业“短、频、快”的融资需求,提升小微企业批量获贷水平。

  今年上半年,针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加大对重点领域和困难行业的支持力度,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快速制定《“中小微企业融资纾困直通车”专项工作方案》,建立主动对接机制,向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企业“输血”,以差异化方式持续增加对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制造业等领域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受困企业提供贷款展期、续贷及调整还款计划等服务,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

  为让普惠政策直达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群体,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与社区、街道及园区积极展开合作,6月期间,参与了东城区“纾困解难助企为民”小微企业产品服务线上活动,以及石景山区“加强金融服务助企纾困解难”中小微企业纾困宣讲会等,拓宽宣传渠道,将浦银银行的金融支持政策、普惠金融服务与产品主动送至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拓宽小微企业的融资思路。

  下一阶段,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推动普惠金融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同时,积极将存款利率下降效果传导到贷款端,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增加小微企业的获得感。

 
 
 
 上一篇:青岛农行积极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工行临沂分行开展普惠金融服务月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