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发行寒亭区支行持续加快推进普惠小微企业贷款投放

 
时间:2022-11-25 18:35:28  来源:  作者:
 

  为满足小微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的合理流动资金需求,2022年6月,农发行潍坊市寒亭区支行向辖区某小微企业发放50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

  该公司主要从事农业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运输、贮藏及其他相关服务;食用农产品初加工;食用农产品批发;初级农产品收购;食用农产品零售。近年来,随着国家粮食购销政策调整,潍坊市的粮食流通业迅速发展,流通范围越来越广,在周边省市乃至全国的粮食流通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一环,粮食吞吐量逐年增大,带动当地粮食经济发展的作用日益增强,建立了长期稳固的粮油贸易购销协作关系,有力促进了当地和周边地区粮食产品的流通,增加农民对粮食的供给量,提高当地农民收入。本次贷款主要用于购销企业粮油收购。

 
 
 
 上一篇:农发行潍坊市寒亭区支行助力精准扶贫带动乡村振兴
 下一篇:农发行寒亭区支行 聚力三查保安全,促进支行稳健运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