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建行临沂分行数字赋能,助力企业搭建智慧会员系统

 
时间:2024-01-02 10:27:26  来源:  作者:
 

  某多功能综合性商业场所非集中收银,商户门店各自为政,无法实现数据整合运用形成合力,亟需在现有系统基础上,创新搭建智慧会员系统,实现对会员的统一规划管理,助力企业综合运用场所资源,提高经营效益。

  为协助该企业解决这一痛点需求,建行临沂分行网金中心和支行积极与该企业对接沟通,上下协同,结合该企业特点和需求,在其现有系统基础上,依托建设银行智慧开放平台,运用金融科技手段,数字赋能创新搭建智慧开放平台会员管理系统。该系统可实现刷卡受理、商户支付等功能,并预留数字人民币支付场景。系统上线后实现了商户端收单、优惠活动、对账一体化管理,提高了商户收银端、财务端工作效率,为会员的管理提供了智慧平台,有助于该企业综合运用系统数据,结合市场需求和企业发展,统一规划,精细化管理,综合运用企业、商户一体化资源,形成整体合力,发挥更大优势,推进高质量发展。

  从消费群体方面,该智慧会员系统可轻松实现会员卡支付、退款、订单查询为一体的便捷的操作,对账便捷,账务清晰,可以进行现金充值管理,用户管理,消费规则制定,C端功能菜单制定,问券调查,支持扫码、刷脸及实体卡的形式进行会员消费。会员可通过建行APP来查看消费记录,远程下单,同时可获取到更多平台活动、商家优惠活动,给到店、线上消费群体提供了极大便利。

  建行临沂分行将持续贯彻新发展理念,运用数字化工具,打造适用于更多行业客户的智慧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金融服务,满足客户日益丰富的新金融需求,纵深推进新金融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林康宇)

 
 
 
 上一篇: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多措并举强化网点装修期间金融服务
 下一篇:农发行龙口市支行持续加强安全管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