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梁山交运局突出“三抓”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月工作

 
时间:2020-06-09 10:05:13  来源:  作者:
 

  进入六月份以来,山东省梁山县交通运输局不等不靠真抓实干,积极做好“安全生产月”及防汛各项工作,以“三抓”为载体,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措施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向全县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赢得社会的称赞。

  梁山县交通运输局在具体工作中,重点突出“三抓”,一、领导亲自抓。6月6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全市“安全生产月”暨防汛视频会,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杨孟刚做重要讲话,并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工作具体,任务明确。

  二、安全科靠上抓。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按照“三送三提升”为主题的“三服务”活动要求,组织专题培训班,对客货专业运输企业、施工负责人、安全人员进行业务和安全培训,提高施工负责人、安全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安全防护意识,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位、到人员,切实做到“防范于未然。”同时,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局业务科室定期对客货运输企业、农村公路重要节点工程等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第一时间消除。重点对驾驶进行安全全员培训,查各类施工安全隐患,施工现场两端设置好围挡、中间各路口设置好安全警示标志等等,一定抓出成效。三、运输企业法人亲自抓。目前,梁山汽车站,县运输公司等客货运输企业,承担着汛期抢险救灾工作,企业法人责无旁贷,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24小时值班,通讯工具畅通。县运输公司是国有专业运输集体企业,拥有大型货车120多部,随时听从县交通运输局的统一安排,严阵以待,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杨玉建)

 
 
 
 上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对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下一篇:鲁担(山东)城乡冷链产融生态平台项目签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