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邹城市水产服务中心开展春季渔业综合服务下乡活动

 
时间:2021-03-30 11:03:49  来源:  作者:张远青 通讯员:孔丽娟
 

  近日,为进一步保障渔业安全生产,促进春季渔业生产顺利进行,邹城市水产服务中心成立4个服务组,深入渔业生产一线开展送服务下乡活动。

  一是渔业安全生产督导。对渔船、渔养单位、渔业从业人员进行全面排查,检查是否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现场指导渔民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无漏项。

  二是渔业生产技术指导。实地了解近期渔业生产情况和生产计划,宣传讲解渔业“三新”技术,现场为渔民群众提供技术服务,协助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三是水产养殖规范用药科普下乡。开展水产养殖规范用药科普宣讲,举办春季水产品质量安全现场培训班,解读食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指导科学规范使用渔药、饲料等渔用投入品。

  本次活动以全市130个渔业示范户为重点服务对象,活动期间,市水产服务中心出动技术专家54人次,服务渔民200余人次,现场接受咨询解答30余人次,举办现场培训班4期,发放技术资料400余份、《渔业安全生产明白纸》100余份。(邹城市农业农村局)

 
 
 
 上一篇:葡萄酒产业融合发展走出“蓬莱路径”
 下一篇: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Hello 5G 和合共生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