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洪泰携手鲁商集团 共同打造资产管理平台

 
时间:2019-01-18 17:08:56  来源:山东信息港  作者:
 
    1月18日,由山东省商业集团和洪泰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山东洪泰富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商业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高洪雷先生和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先生共同为新公司揭牌。

省商业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高洪雷先生和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先生为新公司揭牌
      洪泰资本控股和山东省商业集团分别作为国内顶尖的投资管理平台和山东省大型国有企业的代表,此次双方强强联合,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多元化业务、资源配置以及金融服务的优势,在实现融合共赢的同时,继续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创新动力保障。
       据介绍,双方将在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价值管理、股权结构优化等投融资综合解决方案;企业战略调整、债转股、资产效率提升、流动性解决方案等资本中介业务服务;设立母基金、子基金和债转股专项子基金等资产管理服务领域展开合作。
       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先生表示:“山东洪泰富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是洪泰资本控股落实全面布局山东战略的重要一步。洪泰将与鲁商集团携手打造国内一流的投资管理公司和资本运作平台。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依托双方丰厚的市场资源和专业化管理团队,以强有力的业务能力及资源获取能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同时,加快实现山东地方产业、经济和社会的创新与升级。”

 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
      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沛学在致辞中表示:“鲁商集团深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产业资源优势,与国内先进企业广泛开展合作,积极探索多种方式加快转型发展。洪泰资本控股作为国内领先的投资管理公司,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以‘投资管理+产业与生态’为核心的战略架构,在促进产融结合、助推产业升级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此次鲁商集团与洪泰资本控股合作成立山东洪泰富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既是鲁商集团实施转型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战略选择。”

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沛学致辞
      洪泰资本控股由洪泰基金发展而来,由著名企业家俞敏洪先生和资深投资银行家盛希泰先生于2014年共同创立。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投资管理为核心的多元化控股企业,建立了全生命周期全方位投资管理平台。覆盖洪泰基金、洪泰资本、洪泰资产、财富管理、国际业务等投资业务板块,并打造了洪泰智造、洪泰文旅等产业和生态业务板块。其中,洪泰文旅重点打造的陆游房车项目正在海南、云南、安徽、内蒙古等地落地。截至目前,洪泰实现基金管理规模超200亿元。此前,洪泰资本控股已经在山东完成了多项业务布局。
       其中,洪泰资产是洪泰资本控股布局非一级市场股权投资的重要业务板块,也是这次落实和鲁商集团合作的重要业务主体。洪泰资产业务类别包括信用与结构化投资业务,资本中介业务,战略投资与做市业务。团队来自国内外知名券商、保险、信托、AMC等。目前,洪泰资产与国内大型商业银行深入合作,正在落地第一个市场化主导的规模达30亿-50亿元的股票质押纾困综合解决方案。同时,与各产业深度合作,展开以逆信用周期为策略的投融资专业服务。
        山东省商业集团是山东省属国有企业,业务范围涵盖智慧商业、精品旅游、产业地产、医药康养、供应链金融、教育传媒等多个领域,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和一家国家级农产品物流工程技术中心、一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通讯员  李亚婷)
 
 
 
 上一篇:郯城:古镇马头年货大集“猪兴旺”
 下一篇:“迎春大集”亮点早知道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