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正月初八前后济南将迎客流高峰!东北方向火车票紧张

 
时间:2019-02-08 10:12:25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
 

  2月7日,大年初三,铁路返程客流将逐渐走高,并持续至本月下旬。截止到2月19日元宵节前,济南西站、济南东站开往各方向余票情况大致如下:

  北京方向,2月7日下午时段部分列车余票充足,2月8日至2月12日已基本售罄,12日至19日间始发列车余票充足。

  东北方向,主要是沈阳、哈尔滨、长春以及大连等主要城市方向,至2月19日前车票均处于紧张状态,其中由济南西站始发的G1244次列车尚有部分余票,其他列车除个别车次有零星余票外,其余已基本售罄。

  石家庄、运城以及太原方向,2月7日至2月19日间,目前济南西、济南东的始发列车二等座充足,过路车基本售罄。

  郑州、西安方向,2月8日至2月12日已基本售罄,12日至19日间始发列车余票充足。

  南京、上海、杭州等方向,客流主要集中在2月8日至2月17日,该时间段内大部分列车车票已售罄。

  广州、福州、南昌、武汉等方向,2月8日至12日已基本售罄,13日至19日间始发列车余票充足。

  省内各方向目前车票比较充足。

  综合以上情况来看,济南西、济南东两站将在2月12日,也就是正月初八前后迎来元宵节前的客流最高峰。

  为应对高峰的到来,济南西、济南东将继续实行高峰运行图,其中济南西站最高开行列车327趟,较日常增开29趟;济南东站最高开行列车73趟,较日常增开6趟,全力扩大运能,确保广大旅客的出行。

  同时,两站还将启动全时段客流预警,实时监控车票售出情况,准确掌握客流较大的时段、车次,动态增开人工售票窗口和安检进站通道,候车室、站台等人员聚集场所增加组织力量,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济南时报)

 
 
 
 上一篇:山东郯城:返乡女青年和她的“微信配菜致富群”
 下一篇:郯城:古镇马头年货大集“猪兴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