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公交推春秋季卡 俩月100元随便坐

 
时间:2019-03-14 10:00:04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李尚隆 实习生王柳
 

  济南公交推出春秋季节优惠卡,花费100元俩月内乘车将不限次数。同时,已购“绿色出行卡”30日实体卡的市民,再购同款卡可享半价优惠。

  3月13日,济南公交春秋季节优惠卡亮相,可在每年3月15日—5月15日、9月15日-11月15日两个区间内使用。该卡押金为10元,每个区间2个月乘车的售价为100元。使用期间,乘坐济南公交所属2元及以下线路时不限次乘车,同一辆车限一人次使用。该卡自购买时自动设定为3月15日、9月15日的00:00生效,5月15日、11月15日的24: 00自动失效。

  针对之前推出的“绿色出行卡”30日实体卡,济南公交再推新优惠。乘客在3月15日-5月15日、9月15日-11月15日两个区间内,激活绿色出行卡30日实体卡,即享有一次半价(50元)购买下一期30日票的“优惠权益”。

  权益使用有效期为12个月。绿色出行卡若丢失或退卡,“优惠权益”将相应失效;若损坏更换新卡,原卡的“优惠权益”将转移至新卡。

  对于2019年2月15日至3月15日期间已激活使用“绿色出行卡”30日实体卡的老用户,在购买下一期30日票时也可享受该项优惠。

  目前,春秋季节优惠卡的购买、绿色出行卡的购买和使用“优惠权益”只能在济南公交18处充值发售网点办理;绿色出行卡在统一银座和369出行APP暂不能使用“优惠权益”充值。

  ●相关新闻 6条公交线增BRT站点可免费换乘

  3月15日起,K16路公交车将“首发”进入BRT通道,之后K36、K76等另外5条常规公交线路将在部分路段调整至BRT专用道运行,市民可在BRT站点免费换乘。13日,济南公交公布今年首批线路优化举措,将开通T25等4条新公交线路,对5条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据济南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自3月15日起,K16路公交车将“首发”进入BRT通道,其余K36路、K76路、K84路、K120路、K164路公交车线路也将陆续调整进入BRT车道。届时,市民在乘坐这6条公交路线时,在BRT站点可免费换乘其他BRT车辆。

  今年,济南公交围绕融汇城片区、高新区等区域及刘长山路沿线、经十一路西延等路段,开通1条社区公交线路、3条高峰通勤线路。其中,T25路路线将于3月15日率先首发。随后,陆续开通513路、T24路、T27路这三条新的公交线路。

  513路从腊山立交桥开往汇诚小学,主要途经经十路、二环西路、刘长山路、拥军路、簸箕山南路。T24路从刘长山路党杨路开往腊山立交桥,主要途经刘长山路、二环西路、经十路。T25路从公交驾校开往沁园路舜华北路,主要途经舜华路、颖秀路、新泺大街、工业南路等。T27路从世茂原山首府开往八一立交桥西,主要途经白马山东路、刘长山路延长线、南辛庄西路、经十一路西延、建宁路、建设路等。

  其中,513路票价一元,T24、T25、T27路是票价二元,都执行公交IC卡优惠政策。

  原标题:济南公交推春秋季卡 俩月100元随便坐

 
 
 
 上一篇:青岛地铁票可以语音购买啦,快去这三个站点尝鲜
 下一篇:山东郯城:返乡女青年和她的“微信配菜致富群”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