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第七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9-04-12 21:15:24  来源:鲁网  作者:记者 杨成喜 通讯员 李桂东 冯磊
 
   
     4月12日,第七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在临沂农展馆开幕,此次博览会参展的国内外企业、合作社450多家,会上“双招双引”大会拟签约项目25个,签约金额48.21亿元;蔬菜产销对接会签约金额力争超过100亿元。
  与第七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同步举行的还有第七届沂蒙优质农产品交易会。农展馆内,设立有兰陵蔬菜产业展区、沂蒙优质农产品展区、国际农产品、农业电商、农业科技及农资展区等特装展位46个、标准展位167个。
  本届菜博会仍然坚持“绿色、科技、融合、共享”主题,内容丰富多彩,16项主题活动贯穿其中。2019全市“生态沂蒙山 优质农产品”产业扶贫暨春季蔬菜产销对接会、第七届菜博会“双招双引”工作洽谈会、乡村振兴专家兰陵行暨“四雁”工程高端论坛等内容成为今年的重点内容。
  记者从开幕式上了解到,本届菜博会围绕农业“双招双引”,积极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战略。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荷兰、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龙头企业、农业科技企业、农业电商企业、合作社450多家。“双招双引”大会上拟签约金额48.21亿元;蔬菜产销对接会签约金额力争超过100亿元。
 
 
 
 上一篇:日照东港交警率先启动乡镇交通“高峰岗”
 下一篇:第七届兰陵蔬菜产业博览会4月12日举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