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沂南:青驼镇敲锣打鼓弘扬“好人”正能量

 
时间:2019-05-04 14:45: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作者:
 

  为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大力弘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好人文化,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道德认同感和行为自觉,4月29日,青驼镇组织宣传办、文化站等单位敲锣打鼓、大张旗鼓的为新评选出的“沂南好人”送上“好人”荣誉证书和慰问品。

  自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评选活动以来,青驼镇涌现、挖掘出了一大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如省级道德模范提名奖高著会,市级道德模范刘玉艳、冯其树,县级道德模范高玉栋、王召丰、董成礼,县级好人刘志来、李遵红等近20名道德模范、好人,从而使这个镇成为全县涌现最多、最具有特色的“好人镇”,这些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不仅传递着身边感动,而且震撼着人们的心灵,让社会更加和谐有爱。

  为了让更多的人向“好人”看齐,以好人为榜样,让好人“有面子”,让“好人”好起来。镇里每次都要对新评选出的各级好人及时给予关注和大力宣传,不但进行大张旗鼓表彰奖励,还在镇街主要位置及报刊电视等各级各类媒体、自媒体进行宣扬鼓励,引导发挥这些正能量的作用。据统计,到目前各级媒体、自媒体已先后刊发该镇道德模范方面的典型人物报道稿件30多篇件,阅读、点击量过十万次,很多 “好人”在群众心目中已成为响当当的明星,全镇学好人、敬好人、争做好人已经蔚然成风,“好人现象”已成为青驼镇精神文明建设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陈璐璇 范为军)

 
 
 
 上一篇:返程高峰来啦!4日9点开始高速高峰预计持续到晚8点
 下一篇:日照东港交警率先启动乡镇交通“高峰岗”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