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情意沁人心

 
时间:2019-07-03 15:55:47  来源:  作者:
 

  连日来,气温不断攀升,酷暑难耐,而交警、环卫工人、两城指挥部的职工们依然顶着烈日穿梭在马路边、街巷里、工地上,每天用他们辛勤的劳动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好生活环境。

  为了切实保障一线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预防作业人员夏日高温中暑。7月3日,沂水县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让一线职工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丝清凉。

  活动中,发放了矿泉水、绿茶饮料、茶叶等防暑降温物资,亲切看望了一线职工,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鼓励他们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让一线职工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丝清凉。职工们倍感亲切与鼓舞,一致表示要克服高温天气,尽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工作态度、热情积极为全县发展多做贡献。

  张欣徐见明吴世翠贾孝月臧迪

 
 
 
 上一篇:济南首个ETC无感支付停车场 车辆能实现秒进秒出
 下一篇:比空调房更舒服,济南6处人防纳凉点等你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