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莘县交警雨中执勤树形象

 
时间:2019-08-13 09:53:36  来源:  作者:
 

  连日来,鲁西地区连续降雨,给来往车辆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为确保雨天道路通行安全有序,莘县交警坚守执勤一线,即当“风向标”,疏导指挥车辆安全通行;又当“保护神”,抱着孩子过马路、雨中推移事故车辆、汗水雨水湿透了衣衫、雨水中浸泡浸泡着肿胀的双脚,为抢险救援打开生命通道……一个个短暂的瞬间,为风雨中增添了缕缕温暖。

  为了应对台风“利奇马”的袭击,莘县交警大队提高部署,提高启动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应急预案,针对雨天路况复杂、易堵等特殊情况,科学部署警力,采取固定执勤和巡逻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强化路面管控措施,在辖区主要路口、路段加派增派巡逻警车和警力,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加大对重点路段和城区路口的交通疏导,加强路口和积水道路的疏导指挥,利用吹哨、喊话等方式,提醒过往驾驶人注意雨中行车安全,减速行驶,注意雨中行车安全,加大巡逻管控力度,防止交通拥堵现象发生,确保雨天辖区道路安全畅通。降雨过程中,该大队充分利用双微平台和服务短信,向辖区驾驶人和广大交通参与者及时发送提示短信,确保出行安全。

  正是由于执勤民警坚守岗位的默默付出,积极疏导交通,深深感动了过往的群众,辖区未发生长时间交通堵塞和重大道路交通事故,雨中交通秩序文明有序畅通,展现了公安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成为雨后彩虹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冯永华)

 
 
 
 上一篇:风雨中货车篷布被掀,暖心“浇”警及时相助化险
 下一篇:日照开发区首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启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