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费县:项目落地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时间:2019-02-21 14:35:32  来源:  作者:
 

  2月17日,我县一大批项目在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开工奠基,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增添了新活力。

  在东蒙镇,东蒙乐华田园综合体项目举行奠基仪式,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县委书记程守田,县委副书记张钰,副县长侯素云出席活动。项目由北京锦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60亿元建设,按照“璀璨沂蒙山、国风新田园”的目标定位进行规划设计,着力打造集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健康养老、休闲农业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

  在县经济开发区,温和酒仪文创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县政协主席张效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晓莉等领导出席活动。项目总投资7.9亿元,占地面积440亩。项目以“沂蒙小调,齐鲁醉乡”为主题定位,规划布局“酒喜文化园、酒艺文旅园、酒博文创园”三园功能业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费县的一张靓丽的企业名片、文化名片和城市名片。

  在县经济开发区,山东宸鸿科技超强植物纤维装饰材料项目举行奠基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长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谭忠诚等领导出席活动。项目总投资18.6亿元,建成后每年可生产超强植物纤维装饰材料54万立方米,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年利润总额4亿元。

  在薛庄镇,三星村田园综合体项目举行奠基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东霞、李军出席活动。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元,规划布局高端民宿、高标准农业园、休闲农业园、彩山桂花园、休闲垂钓园5个度假项目。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可实现年收入8000万元,带动周边农民脱贫致富。

 
 
 
 上一篇:济南今年要建12个泉城书房
 下一篇:兰陵:模式探索求“精” 扶贫路上开出“幸福花”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