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河口经济开发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 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时间:2019-03-20 09:20:42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河口经济开发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打造河口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今年二月份开工的顺河街西延工程,是2019年河口经济开发区实施的8个政府投资重点项目之一,该工程建设内容为自现有顺河街向西跨过草桥沟延伸至拟建231省道,修建道路长900米,宽25米,配套建设雨污排水、人行道、路灯及绿化,跨草桥沟建设桥梁1座,建设雨排强排泵站1座,工程计划投资6600万元。

  “目前项目正在铺设1500雨排管线及护脚模板安装,然后进行管道抹带及检查井砌筑,完成后分层密实回填。”河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陈刚告诉记者。

  该工程建设完成后,顺河街将作为河口南部主要交通要道,贯通河口东西外环。在缓解城区交通压力的同时,还将极大地方便开发区周边落户企业的物流周转,促进企业增产增收,为建设“双招双引”的主阵地贡献力量。

  “自二月中旬开工以来,开发区成立专门的管理班子,倒排工期,制定周计划、日计划,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按时竣通车。”河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陈刚介绍说。

  像顺河街西延工程一样,2019年河口经济开发区拟实施政府投资项目8个,其中续建1个、新建7个,计划总投资1.3亿元。

  "河口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融合、聚焦、开放'三大战略'、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环境打造、金融动能转换'四项重点工作'和五个'三年行动计划'的战略部署,全力启动开发区'二次创业',按照'一年有势头、两年有看头、三年有突破'的工作思路,全力实施'44181'工程。牢牢把握'新旧动能转换主战场、双招双引主阵地、产城融合示范区、油地结合大平台'四个目标定位;强力落实闲置土地整治、产业项目招引、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八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建设一个充满活力、充分开放、生态美丽的开发区新城'的总体目标,全力打造河口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东营市河口区委常委,河口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作霞充满信心地说。(毕浩然 张学荣)

 
 
 
 上一篇:临朐优化营商环境力推工作落实提速
 下一篇:兰陵县“四个提升”找准转型路径促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