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取消要件材料复印件 德州人办理公积金业务更便捷

 
时间:2019-04-13 14:46: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近日,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深化“一次办好”改革,积极改进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为使群众办事更方便,4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取消一切要件材料复印件。
  长期以来,职工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办理业务,需要对所有出具的办事要件都提供复印件,涉及身份证明、征信状况、房产信息等大量要件材料复印件,形成厚重繁杂的纸质档案,这些复印件既加重了职工办事负担,也增加了公积金管理部门保管纸质档案的压力。
  今年,德州市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高水平建设电子档案系统,推进电子化信息采集方式,对职工业务办理中所提供的办事要件原件,利用高拍仪等工具进行电子化,不再形成纸质复印件。极少数确需留存的复印件,由公积金窗口人员负责复印存档。中心按照“减证便民”的要求,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实现服务内容更加集约、服务方式更加多元,切实增强了办事群众满意度。
 
 
 
 上一篇:威海市今年将重点治理15类别城市违法建设行为
 下一篇:“冲锋号”吹响!枣庄3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