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曲阜:落实农机惠农政策 提升农机装备水平

 
时间:2019-06-25 08:59:49  来源:  作者:
 

  近日,曲阜市农机中心、市财政局联合召开全市农业机械化暨农机惠农政策落实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济宁市农业机械化暨农机惠农政策落实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济宁市农机中心、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监管强化纪律约束的通知》,总结了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政策落实工作情况,解读了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和农机报废补贴政策新变化,安排部署了农机购置补贴和农机报废补贴下一步工作。

  2018年曲阜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成效显著,共争取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500万元,补贴各类农机具768台(套),受益农户401户,拉动农民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投入3800余万元,有力保障了曲阜市粮食和主要农产品生产机械化需求,为曲阜市农业农村发展和成功创建“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提供了坚实的机械装备支撑,做出了突出贡献,成绩显著,切实发挥了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引领推动作用。

  据了解,由于我省2019年的补贴工作启动较晚,时间紧、任务重,曲阜市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准确把握补贴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大力推广节能环保、精准高效、复式多功能机械,以实际行动为农户提供方便、便捷、高效服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补贴惠农政策,尽快将1000万元的补贴资金落实到位,圆满完成全年补贴工作任务,大幅提升曲阜农机装备水平,为曲阜市争创山东省“两全两高”农机化发展示范县(市)做出新贡献。

  下一步,曲阜市农机事业发展中心认真做好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和农机报废补贴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规范操作提高服务效能,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信息公开,狠抓实施监管严查违规行为,加快实施步伐提高落实进度。

  (通讯员 刘新红 宋观峰)

 
 
 
 上一篇:广饶县土地流转“转出”高效农业
 下一篇:构建融合发展大格局 潍坊市全域旅游稳步推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