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平阴县着力推进玫瑰产品品牌建设

 
时间:2019-07-22 11:44:46  来源:平阴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农产品质量安全承载着民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乡村振兴产业升级的重任,为切实把牢农产品质量安全关,7月19日,莒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农产品农药残留检测技术培训会,来自该县各乡镇(街道)的21名监管负责人参加培训。

  莒县农业农村局整合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耕地地力提升-生态循环农业建设、水肥一体化示范建设3个项目,实施智慧农业平台建设,共为该县各乡镇(街道)监管单位配备LZ-7000农药残留快速测试仪21台,该设备集分光光度检测、干式农残检测两种检测方法为一体,16个分光检测通道+20个干式农残检测通道,可同时进行多个样品检测,提高检测效率。

  培训中,技术人员对检测仪器的简要构造、相关配件、试剂配制、操作流程、操作要领、检测结果要求、结果打印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各乡镇(街道)监管人员听的认真、问的仔细,并进行了现场操作。培训最后,莒县农业农村局质监科科长赵勤向大家传达了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讲解了相关文件记录要求及规范。

  通过此次现场操作培训,每位到场培训人员切实掌握了检测仪器的使用技术,为该县果蔬农残检测向各乡镇(街道)延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为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供有效保障。

  作者: 孙玉珍

 
 
 
 上一篇:东明县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全力打造“绿色农业、品牌农业、效益农业”
 下一篇:山东淄川:“四好”农村路铺就百姓致富路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