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鱼台县完善农机窗口服务打造部门新形象

 
时间:2019-08-07 10:17:54  来源:鱼台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一是创新服务理念。不断深化“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的服务理念,有效开展服务主体与服务对象换位思考和体验活动,让工作人员站在机手的角度,去体会申请人的心情,增强责任感,从而实现了窗口服务新模式。

  二是创新服务意识。在服务大厅内放置农机牌证业务相关办理规范、办理挂牌证件须知、申领驾驶证件工作规范等服务公开内容,摆放各类申请须知、申请表填写样本等,以方便申请人取阅。

  三是创新服务模式。将公开服务承诺、办事时限、服务标准印制成册,做到办事流程、收费标准公开,让农机操作人员一目了然。解答机手咨询做到耐心、细心,简化办事程序,为机手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作者: 沙海斌

 
 
 
 上一篇:广饶县:夯实基础工程 推进乡村文明建设
 下一篇:郯城:从田间到餐桌全程可追溯信息化管理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