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青岛市北区百名市民玩转市北携手倡导文旅新风

 
时间:2019-09-03 09:49:08  来源:  作者:
 

  日前,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各街道、社区居民代表100余人,启动“玩转市北、文旅惠民”百名市民游市北倡导文旅新风活动,让市民深入了解市北文旅惠民项目及工作开展情况,近距离感受市北文旅资源,享受文旅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市北区文旅品牌知晓度。

  活动期间,先后参观了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红酒博物馆、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及青岛邮轮母港。青岛啤酒享誉世界。在其发源地青岛啤酒博物馆,市民边听讲解边参观,感悟青岛啤酒百年历史,品尝最新鲜的原浆啤酒,体验乐趣十足的“醉酒小屋”,感受啤酒文化魅力。位于青岛山脚下的一战遗址博物馆,大量珍贵文物、档案资料通过多媒体等高科技展示方式进行全景复原,市民代表对青岛历史沿革、城市发展的艰难历程赞叹不已。在葡萄酒博物馆,市民代表详细了解葡萄从种植到酿造成美酒的全过程及工艺流程,对中国葡萄酒品牌有了更深地认识。作为市北文旅资源的典型代表,邮轮旅游成为新时代广大市民享受旅程、品味生活的最爱。在青岛邮轮母港,市民代表听取了工作人员推介的时下最热门的大型邮轮,感受到市北邮轮旅游的高尚品质。

  据了解,市北区通过深挖区内文旅资源,推出“邮轮旅游”“博物馆旅游”“经贸旅游”“研学旅游”等多条精品市北文旅线路,吸引国内外游客到市北进行深度旅游消费,借势媒体力量全方位宣传,借助旅游企业渠道增强海外推介宣传,为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营造文化旅游、文明旅游软环境。(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 通讯员:郝玉君)

 
 
 
 上一篇:文登:漫步峰山森林公园 感受城市精致之美
 下一篇:淄川:舞动太极风 夕阳正当红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