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鲜花靓丽扮美圣城喜迎八方客

 
时间:2019-09-07 15:17:54  来源:  作者: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第二届山东省城市建设博览会在曲阜举办,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好的展示圣城形象,曲阜市园林局谋篇布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昼夜施工,全力全速提升城区绿化美化,营造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为圣城曲阜增添了靓丽韵彩。

  在曲阜城区主要道路和节点栽植一串红、孔雀草、垂吊牵牛等草花50余万株,摆放国庆菊、一品红、长春花等盆花35余万盆,高标准设计安装花雕3组,立体景观小品6个,花球43个,花箱、花架84组。在花雕造型中大量使用铁树、三角梅、非洲茉莉、洒金珊瑚等盆栽绿植作为中心造景植物,极大的提升了花卉布置档次,五彩缤纷的鲜花靓扮国际孔子文化节和山东省城市建设博览会,美丽的曲阜金秋花色芬芳争艳喜迎八方客。

  (通讯员 刘新红 冯培玉)

 
 
 
 上一篇:郯城县归昌乡张楼村: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下一篇:文登:清理“小菜园”还绿于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