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莒县成功创建 4 家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田园综合体

 
时间:2019-12-23 13:47:42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近日,日照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日照市财政局,公布了2019年日照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田园综合体的创建名单,果庄镇(油桃)现代农业产业园、安庄镇(果茶)现代农业产业园、夏庄镇(茶叶)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店子集街道屋楼幸福田园综合体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莒县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加大对田园综合体和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培育力度,着力打造一批主导产业鲜明、示范带动能力强的田园综合体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并建立项目库。通过政策倾斜、改革创新和管理服务提升,打造农业农村发展的投资高地、创新高地和政策高地,吸引现代要素向产业园内集聚,全面激活市场、激活要素、激活主体。此次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田园综合体的成功创建,成为该县区域农业农村经济新增长极,为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创造了新经验。(记者 管玉杰 通讯员 门庆永 薛丽华)

 
 
 
 上一篇:沂水县“四个统一”全力推进电子健康卡普及应用
 下一篇:日照:打造5500 余处亲民体育场地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