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莒县城乡公交新开两条“大站快车”线路

 
时间:2020-01-03 10:29:10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日前,记者从莒县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满足夏庄、碁山至莒县方向乘客早晚高峰时段乘车需求,提高运行效率,莒县城乡公交自2020年1月2日起正式开通K101、K701路“大站快车”。

  据了解,K101路停靠站点:为民服务大厅—蓝湾购物中心—桃园北区南门—万德福—永泰花园—莒县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刘官庄农商银行—刘官庄镇政府—夏庄高速收费站—夏庄卫生院—夏庄镇政府—浮来青度假区。时间为:莒县7:00、10:00、15:00,夏庄8:30、13:30、16:30。

  K701路停靠站点:莒县汽车站—蓝湾购物中心—新玛特—华伦大酒店—惠万家—阎庄惠万家—金谷银行—碁山党委—天宝。时间为:莒县6:40、14:15,天宝8:35、16:40。

  据悉,“大站快车”开通后,只在以上站点停靠,其他站点不再停靠,市民可选择合适的时间、站点乘车。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另有两条线路延伸运行,分别为:202小店线路延伸至横山天湖,自2020年1月2日起,202路莒县至小店线路延伸至横山天湖终点站,602招贤线路延伸至孙家台子,自2020年1月2日起,602路城乡公交招贤发往莒县7:05班次、返回15:25班次由招贤延伸至孙家台子站(车辆每天一班)。(记者 房姿辰)

 
 
 
 上一篇:南部山区喜提2020年初雪 济南今晚将迎中到大雪
 下一篇:郯城县花园乡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文明实践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