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淄川人社局:“三个精准”助力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0-03-31 14:25:33  来源:  作者:
 

  疫情防控期间,淄川区人社局用“三个精准”,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一是摸清底数,精准识别。通过用工服务队、村居服务专员等开展毕业生大排查活动,进一步摸清我区毕业生数量及基本情况。通过建立网上服务平台、一对一就业指导、短信群发等方式,精准识别全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人数、就业失业状况、培训和就业意愿,为服务工作打好基础。

  二是无形认证,精准服务。积极搭建网络宣传平台,通过公众号、网上服务平台等渠道,及时宣传“淄博人才金政37条”等相关引才政策,推送《致淄博籍和驻淄高校应届毕业生的一封信》、《2020年淄川区第一批青年见习岗位招募公告》等,确保我区引才政策传导到每一名高校毕业生。推行无形认证,为584名高校毕业生落实生活补贴354万元。

  三是无缝对接,精准指导。安排专人负责高校毕业生网上服务平台,为高校毕业生送政策、送指导、送服务,对其提出的问题及时答疑解惑。实时发布招聘信息,提供7×24小时就业服务,提供“一对一”就业精准指导。一方面对有求职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及时推荐合适的岗位信息。另一方面借助网上招聘会、“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等活动,鼓励引导高校毕业生积极选择合适的就业岗位。今年以来,淄川区已有528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区人社局)

 
 
 
 上一篇:博山区整治人居环境,发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平阴县榆山街道实地调研乡村振兴蓄势起新程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