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荣成市宁津街道:发展特色农业种植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0-04-01 16:01:5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今年以来,宁津街道通过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吸引外资,重点打造德信红留村观光农业产业园和甲子山高效茶文化产业园两大特色农业种植项目,推动辖区全域旅游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德信红留村观光农业产业园位于宁津街道留村,占地1500亩,种植计划投资1600万元,农产品深加工计划投资400万元。共划分为三大板块,A板块为500亩的维纳斯黄金苹果生产园;B板块为600亩的花园式观光采摘旅游园,种植多品种的桃、杏、石榴、无花果、大樱桃、蓝莓、板栗、草莓等水果;C板块为400亩的绿化景观园,种植以药食两用皂角为主,套种文冠果、玫瑰、连翘、欧石竹、韭兰、荷花等绿化苗木。目前,已完成350亩苹果园和300亩采摘园的土地整理与种植任务以及200亩药食皂角套种的整理与种植工作。目前,正在进行苹果种植、采摘园改造和药食皂角套种工作。接下来,宁津街道将进一步规划各种农产品深加工项目产业园的发展,打造以四季花海为衬托,以高档苹果生产与旅游观光相结合的模式协同并进发展。

  甲子山高效茶文化产业园位于宁津街道甲子山区域,占地3000亩,由荣成市润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北和春茶叶种植合作社,投资2500万元,建设2000亩茶叶种植基地,配套建设茶叶深加工设备、茶文化展馆和高端锶型矿泉水项目,综合建设3000亩高效茶文化产业园区,打造荣成茶叶高端品牌。目前,已完成约700亩土地的流转工作,正在进行土地平整、道路整修及苗木栽植工作,甲子山生态休闲农庄AAA级景区申报工作即将完成。下一步,将进行高端矿泉水试生产和茶文化园配套设施建设。

 
 
 
 上一篇:郯城:桃花“小片”醉“友人”
 下一篇:即墨区为畜牧养殖户“线上”办实事、“线下”解难点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