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沂水:“三牌同创”助推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提档升级

 
时间:2020-04-10 09:50:50  来源:  作者:
 

  沂水县以品牌发展为切入点,实行“三牌同创”(产自临沂、沂水十品、产品品牌),助推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提档升级。

  “沂水十品”在品牌宣传过程中大力宣传沂水农产品品牌方阵、全面展示沂水农产品品牌创新转型之路、充分挖掘沂水农产品品牌的价值内涵,以崭新的视角、鲜活的笔触展现沂水农产品品牌建设成长历程,生动讲述沂水农产品品牌故事,从而使“沂水十品”成为“品牌沂水”的闪亮名片。

  打造经得住时间和实践检验的过硬品牌,质量是基础,也是最关键因素,沂水县大力推行农业标准化生产,统一完善标准评价体系,规范推广生产技术,打造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实现农产品种植、仓储、销售全过程安全追溯。积极宣传引导沂水“十品”生产加工主体开展“三品一标”认证,对成功申报“三品一标”认证主体进行奖补。

  同时重视和加强认证后的监管工作,严厉打击伪造、变造标志或证书,冒用或超范围使用认证标志和假冒认证产品销售的违法行为,积极组织认证主体参加各类农产品展销会、博览会,扩大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沂水十品”在宣传过程中更加注重传统媒体、新媒体、自媒体与品牌建设的融合性,将品牌建设做得更加专业、更加精准、更加有效,为涉农园区搭建更为完善的品牌宣传平台,建立更为全面的品牌宣传体系。目前,“沂水十品”中的产品产出典型园区如金龙山蜜桃产业园区、蒙山龙雾茶博园等已形成了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徐建明)

 
 
 
 上一篇:郯城:春暖和煦 田间忙管理盼丰年
 下一篇:沂水县优化农村人居环境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