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17 13:49:14  来源:鲁网  作者: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紧密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出形势,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这一主题,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街道通过在辖区内悬挂宣传条幅,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宣传图片,在辖区迅速营造起浓厚的宣传氛围。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岳程街道安监办副主任耿宏伟带领办公室、政研室工作人员到淮河路农贸市场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页200份,向过往居民介绍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国家安全和人民生命健康造成严重威胁。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岳程街道将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作为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重点,增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对辖区居民群众进行全民安全教育,强化安全集体意识,将安全意识深入民心,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通讯员 范士康)

 
 
 
 上一篇:又是一年春草绿,醉美泉庄四月天
 下一篇:莱西市扮靓3万多个农家小院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