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潍坊大樱桃首次出口赚外汇

 
时间:2023-04-29 12:57:20  来源:  作者:
 

  阳春四月好时光。4月22日,经济南海关所属潍坊海关现场检验检疫合格,山东和生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大棚樱桃首批225公斤、货值5800美元的新鲜樱桃搭乘飞机运往阿联酋,29日第二单225公斤大樱桃抵达迪拜。标志着山东潍坊市又一特色农产品进军国际市场。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樱桃作为春季上市最早的果品之一,素有“春果第一枝”的美称。据山东和生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继华介绍,潍坊市拥有全国最大樱桃交易市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使所产樱桃甜度高、上市早,深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一经品尝,都会自发地分享、推荐。4月28日,2023中国(临朐)大樱桃节-山东樱桃大赛暨第三届山珍优品博览会日前在大棚樱桃第一县山东省临朐县举行。





  在潍坊昌乐县营邱镇境内的山东和生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樱桃大棚内,数十名工人正在摘果、选果、装箱、分别发往国内各大城市。

  为助力辖区特色农产品顺利出口,潍坊海关实施“一企一策”,前置注册登记流程,派人实地指导企业加强樱桃种植、加工包装管理,进一步推动企业完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疫情疫病防控措施,帮助企业第一时间获得出口资质。同时,开通鲜活易腐农食产品查验“绿色通道”,实施“5+2”现场查验,出证放行提速增效,在严格检验监管基础上缩短通关时间,从采摘到装运出口仅用2天时间,保证了产品新鲜程度,实现了潍坊大樱桃首次出口。(孙廷友)

 
 
 
 上一篇:坚守岗位!做好春节期间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下一篇:费县:三个推行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版
 
 
 
 
 
推荐资讯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